close
          ︴*整個被毛毛蟲上身的圓圓怎麼當稱職麻豆兒___?,, ?  圓圓也是麻豆兒 時間:2008/12/10 PM14地點:溪州__森林公園麻豆兒:圓圓攝影師:迷樣男子攝影小助理:豬小花 ........哈哈..今天天氣超級之好的..真如我期待的一樣好天氣.. 因為大鼻子今天要來..所以昨天晚上請大鼻子要帶相機幫我跟圓圓拍照唷~~ 因為平常真的都沒有幫人我和圓圓拍..咱們的照片只有2個大大的頭~~ 我也想要拍美美的全身照.因為前幾天看到奇摩的精選裡..有一位主人和她們家的口愛柯基犬也去拍寫真集?.. 雖然我們沒有錢可以和圓圓去拍..至少還是可以請大鼻子拍唷..?  禮多必有詐 比預計來到的時間晚了1小時多.大鼻子說高速公路塞車的~~豬小花心中的OS...怎麼可能.. 到了公園的大鼻子.我趕快帶圓圓去公園裡了唷..遠遠的看見大鼻子的車子..我開心的要趕快牽圓圓走了過去... 就~~在~~這~~時~~候 有2個陌生的男子.遠遠看著我帶狗狗走了過來就一直看 seo個不停.然後又主動的跟我聊天.. 問我說狗狗牽不動嗎...這樣子牽狗有點危險厚..那就叫狗狗在家裡小便就好了哦..我還笑笑的回.牠不在家裡小便的唷.. 原來這一切都是有計劃的計謀... 因為他們是公園裡的管理人員.他們不希望主人帶狗狗去公園裡小便..我頓時心中的OS....公園裡也有很多的流浪狗在小便?~~~快快快~~趕快拉圓圓快跑唷..有歹郎..PS.在現場的大鼻子.卻遠遠的在看戲..(Orz) ...只能說『豬不如天算啦~~』因為我原本的計劃是要帶圓圓去公園裡拍照的說..那裡有盪鞦韆~~~娃娃車~~想說中午比較沒有小朋友玩.可以進去拍照的..只是這一切..都破滅了.....................我和圓圓的公園裡寫真.... ?  繼續拍拍 不不不..不能被打敗的.不能進去.咱們就在停車場邊拍吧~~     小額信貸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圓圓:「麻麻.我們來公園不是都要來散步的嗎..還不趕快站起來..」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在拍照前先給圓圓『安奈』一下.要乖乖的..1.2.3木頭人.不要亂動哩...也不知道圓圓老大有沒有聽進去..看牠那個表情好像挺「蘇湖」又享受的臉.一定沒有聽進去的啦.. ...不過.帶圓圓來公園裡..整個就超級之興奮的..不知道在開心什麼..整個被毛毛蟲上身似的..動個不停~~~~~~~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果然.還沒有搞清楚狀況的..圓圓在看那裡哩...     新成屋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這張照片的圓圓.表情有給牠賊頭賊腦的..一定是我的計劃被看穿了..圓圓:『我上輩子其實是一隻毛毛蟲.所以腿也才那麼短.身體那麼長啊..』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第一次計劃失敗..那麻麻努力的吹氣..讓圓圓昏倒~~~圓圓:「這招沒有用唷..麻麻~~這只會惹毛我唷..」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圓圓:「要不然來求我啊.我可以考慮一下唷」~~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這時候的麻麻在用心理戰術..在跟圓圓老大洗腦中..不要亂動.不要亂動~~ 烤肉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即然圓圓像個毛毛蟲..麻麻當然也有作戰手冊..那就用抱的吧....總於賞臉了.咱們一起看鏡頭囉...圓圓:「那是不小心的」. ?  露鳥俠出現 ..太可布了.雖然剛那2個工作人員走了..害我開心了一下.以為他們要走了.. 結果他們只是由左邊轉移到右邊去了..不過.我還真想偷偷進去公園裡哩.. 不過.他們的目光一直往這裡看..實在很不自在.咱們還是往前面移動..改在公園前面拍照好了~~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雖然換了地點..圓圓還是像個蟲一樣動不停哩..連抱都快抱不住了哩~~~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看到這一張照片的圓圓.我 花蓮民宿每看一回就覺得很好笑..因為這一張的圓圓看起來腿好短.好短哦..而且眼睛還瞇起來了~~在放空嗎~~~或許是因為我的手放在圓圓的胸前.看起來格外的好笑.短腿圓~~短腿圓~短腿圓~短腿圓~短腿圓~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再拍一張..這就正常多了哩~~圓圓的表情就正常多了..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抱起來的圓圓像個蟲..那給圓圓抬起來拍吧..拍了好多張..總於拍到了.圓圓和我一起看鏡頭的照片囉..大成功唷!~~..不過.真不好意圓圓露點了..成了露鳥俠了~~ ? 圓圓被大鼻子虐待 該讓大鼻子攝影達人休息一下.換我上場囉..換我也來看拍拍..卻讓我拍到了大鼻子虐待圓圓實錄... 話說大鼻子當初吸引我的優點是超級有愛心.超級對動物有愛心又善良的.只是看了照片後還會這樣子認為嗎.... (★)*證據一 ↑這這這. 烤肉...這是想要幹嘛..想要硬逼圓圓吞毒藥嗎...不過.麻麻有拍到歹徒的雙下巴~~ (★)*證據二 ↑這這這..又想要逼迫圓圓幹嘛哩..瞧..圓圓氣到連鼻子都變成橘子皮了.額頭上也有3條線了..這一回麻麻更厲害了.又拍到歹徒的半張臉..歹徒特徵:1. 鼻子很大 2.有戴眼鏡 3.有雙下巴.. (★)*證據三 ↑這歹徒一定是寂寞難奈.把我們家的圓圓給『強抱』~~抱那麼緊幹嘛~~心中在想那個辣妹~~ (★)*證據四 ↑圓圓這下子又被架式脖子了..麻麻又嚴重發現了..歹徒特徵:4 .有大肚子. ..雖然圓圓被迫架住.不過.我說圓圓這一張照片蠻口愛的~~ PS. 麻麻己經發現歹徒是誰了.麻麻會把歹徒抓起來毒打..打到讓他黏在牆壁.3天都挖不出來~~ ?  圓圓有好眼力 ..公園裡的人來來去去的.圓圓雖然被歹徒給盯上了.但是還是不忘仔細看看一旁的動靜唷. ↑圓圓不知道看到了什麼哩..這麼專心. ↑↓還在看?...看到都恍神..~~一定是看到了漂亮的美美..咱們繼續給它看下去吧~~ 沒有錯..對面來 酒店經紀了一隻小小狗唷~~不過.咱們家的圓圓怕小小狗~~ 因為有一次圓圓遇到一群剛斷奶的小小狗.把牠當媽媽想要吃母奶..那個畫面我還記得..一群3.4隻小小狗追著圓圓跑...圓圓就在大馬路上跟小小狗繞著圓圈跑..這個動作嚇壞了咱們家的圓圓..不過.一旁的國中女生.看的覺得好笑..大狗反而怕小狗?.. 所以這一次圓圓站的高高的..圓圓學聰明了.小小狗卻想要爬上去找圓圓~~ ↑這時候的圓圓 只敢站的高高看.不敢跑到地上~~原來圓圓的天敵是小小狗~~ ↑還是繼續看個不停..不過.圓圓還站著遠遠的...圓圓變成膽小鬼了~~~ ? 一起分享吃乖乖的樂趣 這時候的大鼻子把車上唯一的食物拿來給小小狗吃.本來那一包餅乾是要給小紅(車子)吃的..放在後車箱裡的「乖乖」..這樣子小紅才不會鬧脾氣..哈哈.. ↑↓可能公園裡的人有食物在餵食..所以小小狗並沒有吃很多哩....還是不愛乖乖這口味的. ↑大鼻子還不忘拿一個乖乖給圓圓分享唷..不過.麻麻說.如果圓圓會吃.太陽就要打從西邊出來了..天就要下紅雨了~~ ?& 房屋買賣nbsp; 公園熱情5四3 ? 實錄1?__熱情阿公篇﹌* ...在公園門口拍照的我們..公園裡的人也來來往往~~咱們鄉下地方就屬公園最夯了唷.. 就在這時候遇到了超級熱情的阿公唷..阿公本來是要騎車進去公園裡的.. 一看見圓圓就超級開心的和我聊天..阿公說我們家的狗狗跟他們家養的狗狗超級像的.. 而且阿公還很興奮的說..看狗狗的眼神就知道牠聰不聰明了..阿公說.他們家的狗狗跟我們家的狗狗是一模一樣啦..眼神看起來很聰明.也一樣是咖啡色的..然後腳掌很大.. 阿公還說他們家養的狗也是在這公園撿到的唷..阿公一直強調著說..狗狗不是用撿的就不好唷~~其實只要聰明的狗狗.就很棒了.. ..阿公還很口愛的問我們家的狗狗叫什麼名字.阿公說他們家的狗狗就叫『來福』.阿公還很靦腆的說他們家連續養的2隻狗都是取這個很有福氣的名字唷~~~ 而且阿公還很感性的說.因為他看到了一隻狗狗跟他們家的很像.他很開心..所以就繞過來...我可以感覺到阿公好開心唷..因為阿公的眼框裡有點泛紅唷~~ 阿公還誇.我很有福氣能養到這麼聰明的 房地產狗~~~ ? 實錄2?__熱情阿姨篇﹌* 在阿公離開之後..馬上又有一位阿姨也走了過來和我們聊天.. 那位阿姨以為一旁的小小狗是那一位阿公送給我的哩~~阿姨還跟我聊了一些~~~ 不過~~後來時間有點晚了.跟大鼻子說先帶圓圓回去囉... 回家後才聽大鼻子說這一位阿姨...和我們聊天之後要回車上拿東西才發現.. 他的搖控鎖起來.卻忘了把鑰匙拿出來. 我在想..阿姨是不是急著想要跟我們聊天才忘了拿..雖然車上有3歲的小朋友..不過.很可惜他不會開..只好請鎖匠來開囉~~ ?  圓圓國王寫真區 ..在攝影的尾聲.圓圓變的比較穩重多了..應該說是被小小狗嚇到了..所以我趕快用相機.多幫圓圓多拍幾張照片囉.. 圓圓公園裡拍攝的寫真集.到此告一段落囉~~下回再請大鼻子攝影達人來.再幫我們拍一次吧....我就不相信又會再讓我遇到那2個禮多必詐的傢伙.. 不過.今天整個拍照遇到了很多新鮮事..有熱情的阿公.阿姨.. 卻也有讓人一直很『不蘇湖』的事情..因為那2位『禮多必詐』的傢伙.一直往這裡看個不停~~老覺得有第3隻眼一直看個不停~~ 圓圓日記~~待 居酒屋續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ixyxcqwuq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