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男?我是女生啦! 前幾天外出買飲料,被飲料店的小妹誤認是男生,搞得 支票借款/a>:1px">情色自拍85cc免費影片an>場面很尷尬.. 其實我也習慣,可能?酒店兼職ㄛO較中性打扮吧!覺得態淑女不適合自己,所以在學校作報告時,被老師及 汽車借款同學要求穿裙子 再學校時,還被同學的室友<是拉子圈的>評斷有T潛能<好笑!> 好久 好房網沒被誤認了!可能又剪個短髮!我不懂為何總要用世俗眼光來劃定一切! 我也無所謂!反正這就是我!只不過是個殼! 連我家阿 租屋網桑也在說'若我是男生,應該會很受歡迎" "是阿!你不是第一個說的"--我說"我想我爸更渴望我是男生吧?" 不過很可惜,我不是男生!所以沒這 代償個困擾!我還是我! 不管你怎麼想!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ixyxcqwuq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