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牛奇遇記-4 結婚西裝< 澎湖民宿/a> 吳哥窟醫生先問我說 牠 會不會咬人啊 我心裡想 [靠... 面膜.我又沒養過牠.被牠咬我可不負責喔....這..這..很難回答ㄟ] 我勉強回答 [好 會場佈置像好像.不太咬人ㄟ..因為牠不會咬我] 醫生一聽二話不說 就把牠抱到手術台上面 那傢伙動 婚禮顧問都不動 醫生還很謹慎說 [等等你幫我抓緊牠] 我想說怎麼回事 說著就拿針筒往牠身上插 我趕緊抱住牠 結果這傢伙.一 訂做禮服點反應都沒有 感覺只是被蚊子丁一下 原來牛頭梗皮厚是有名的 過了一會 醫生拿檢驗報告出來 醫生說[你家狗狗快兩歲了] 喔 租房子 ... 我開始相信 我要養牛頭梗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ixyxcqwuq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