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割捨的是啥意義她走了嗎沒呀無時無刻都在我身邊啊 看風起了是我們最喜歡的起風的日子妳還是陪著我一起上清境妳還是陪著我一起在後花園妳還是陪著我看著居酒屋我教導孩子的功課妳沒走在妳的心裡沒了割捨因為妳知道割捨對我倆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孩子的成長知道妳還掛念著孩子知道妳永遠都在我們身邊再妳走的第三年,酒肉朋友二姐就告訴我妳走了若真有割捨不下的早在八年前妳就離開我們了八年的共處生活裡點點滴滴的痛,我們都一起走過了為了孩子妳還是逃不過死神的召換寧願給孩東區燒烤子一個母親的正名,而留給孩子的身分紀錄著母:歿妳還是割捨不下呀妳還是依然在我們的心裡呀妳還是依然如妳永遠只知道忘記自己存在的重要可是妳卻忘了妳永東區居酒屋遠都不可能離開我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燒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ixyxcqwuq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