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當時車上的乘客鮑先生給本報打電話的時候非常激動地表示,他打這個電話的目的主要是感謝上午碰到的許多好心私家車主,正是由於他們在寒冷中的慷慨幫助,讓他和車上的乘客都覺得溫暖。
  “我今年66歲了,雖然我不是去上班的,也不是每天早高峰過大橋,但是就是這麼難得一次早高峰過大橋,就趕上了這麼一個事情,說不走運吧,但是當時的情況真的讓我很感動,我是去鼓樓醫院的,也挺急的,要不是私家車主帶上我,我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下橋呢。”鮑先生表示。
  鮑先生說:“當時一車人都特彆著急,從表情上就看出來了,大家都是上班族,嘴裡都說著完了上班要遲到了,然後我就看見有先下車的乘客招手攔私家車,而攔的車很快就停下來了,四個人就上去了,後面的人一看大家就都開始攔車了。”
  鮑先生說很快自己和三位女士就上了一輛私家車:“車主是個年輕的男士,很主動就把車停了下來讓我們上去,問我們把我們放到哪裡,他說自己要去草場門上班,然後我們就讓他放到下橋不遠處的公交站台,從上車到下車,也就五分多鐘,很快,路上我們謝謝他,他還說大家都是過橋的,有困難幫幫嘛沒啥好謝的,我真的是很感動。”
  可惜的是,鮑先生沒有記住該私家車主的車牌號,但是他說:“這樣的私家車不止他一輛,我們上車時後面就有另外一輛私家車和一輛麵包車帶了好幾個人,所以說好人真是多,大家是患難見真情,打這個電話我就是希望通過你們報社感謝今天上午那麼多好心的私家車主幫助我們。”(請報料人鮑先生領取信息費40元)  (原標題:一招手 路過私家車主紛紛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ixyxcqwuq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