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吉首10月24日訊(通訊員 龔惠君 田祖武)為進一步推進檔案工作法制化進程,規範檔案工作管理程序,更好地服務於全縣各項工作,近日,瀘溪縣檔案局對各鄉鎮、縣直機關、各企事業單位開展2013年度文件材料歸檔年檢年審及檔案執法專項檢查工作。
  為做好此項工作,中共瀘溪縣委辦公室專門下發相關通知,要求各單位務必高度重視,迅速行動,對照檢審內容逐項自查,及時查漏補缺,做好迎檢工作。瀘溪縣檔案局積極組織業務人員深入各單位通過聽取彙報、逐項檢查考核等方式進行年檢年審和執法檢查。主要檢查各單位對《國家監察部、國家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國家檔案局第30號令》執行情況,依據《瀘溪縣機關檔案室年檢年審評估標準》相關內容進行檢查評分。通過年審和執法檢查,檔案人員廣泛宣傳檔案法律法規,總結交流工作經驗,督促指導機關、企事業單位的檔案工作,糾正違反法規的現象,有效地解決了各單位檔案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實際問題。該項工作到11月底結束。  (原標題:瀘溪縣全面啟動檔案年檢年審及執法檢查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ixyxcqwuq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