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2014年10月13日,土耳其敘呂奇,美軍及其盟友繼續空襲科巴尼。敘庫爾德難民遠觀城市上空戰火濃煙滾滾,心中五味雜陳。
  中新網10月16日電 據外電報道,美國五角大樓15日稱,美國領導的空襲行動在敘利亞邊境重鎮科巴尼周邊地區殺死了“數百名”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武裝分子,但“伊斯蘭國”仍有能力奪取科巴尼。
  五角大樓發言人基爾比對記者說,美方認為,已經在科巴尼周邊地區殺死了數百名“伊斯蘭國”武裝分子。由於“伊斯蘭國”為奪取科巴尼持續增兵,科巴尼多數居民已經逃離。
  基爾比說,科巴尼還是可能會陷落。“伊斯蘭國”沒有隱瞞他們對科巴尼的興趣,因此持續向科巴尼增兵。
  基爾比說,科巴尼僅剩“數百名”平民。
  基爾比說,當然,如果科巴尼落入“伊斯蘭國”武裝手中,是挫敗,但是他強調,美國的戰略比一個鎮要“大的多”,國際聯盟應該做好其它城鎮與村莊不要落入“伊斯蘭國”手中的準備。
  在伊拉克,“伊斯蘭國”武裝在威脅首都巴格達,但五角大樓不認為“伊斯蘭國”具有奪取巴格達的能力。基爾比說,美國不認為巴格達目前面臨緊迫的安全威脅。
(原標題:美稱空襲科巴尼周邊地區殺死數百名IS武裝分子)
(編輯:SN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ixyxcqwuq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