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波諾列夫在美國最出名的是他投資房地產的行動。2008年,他斥資9500萬美元買下了佛羅里達州的棕櫚灣豪宅“友誼官邸”。他還為自己買下了摩納哥的“美好時代”頂層公寓,購入價格超過3億美元。
  雷波諾列夫購買豪宅的這些錢全來自在2010年出售其烏拉爾鉀肥公司(Uralkali)股份的65億美元收入。
  雷波諾列夫在1990年從彼爾姆醫學院畢業後,就跟著他的科學家父親開始經商。在1992年,他創立了自己的投資基金,和其他一些俄羅斯大亨一樣,當時就開始購買企業股票。他不斷購入俄羅斯最大的鉀肥生產企業烏拉爾鉀肥的股票,最終獲得控股地位,併在1995年成為董事會主席。
  雷波諾列夫不僅是花錢買房產,也花錢在運動事業上。2012年他買下了法國摩納哥足球俱樂部。(福布斯)  (原標題:雷波諾列夫——買房大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ixyxcqwuq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