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4月30日電 據中國國防科技信息網報道,英國BAE系統公司於4月28日獲得了美國海軍海上系統司令部授予的夏威夷珍珠港內9艘驅逐艦和巡洋艦維修、保養、現代化升級的多艦/多選項(MSMO)合同,這項合同為期5年。
  這些艦船分別為“霞飛”號、“約翰·保羅·瓊斯”號、“鐘雲”號、“霍伯”號、“邁克爾墨菲”號、“奧凱恩”號、“哈爾西”號、“米利厄斯”號”、“普雷貝爾”號。
  BAE系統公司船舶維修處總裁比爾.克利福德表示,由於BAE系統公司在2007年的多艦/多任務合同中的出色表現,美國海軍非常認可BAE系統公司在艦船保養和現代化升級上所作出的成就,因此海軍將這項後續合同也授予了BAE系統公司。加上之前BAE系統公司在弗吉尼亞州的諾福克港、佛羅里達州的梅波特海軍基地、加利福尼亞州的舊金山港所獲得的海軍合同,其與美國海軍的合作也日趨密切。
  目前,BAE系統公司在美國阿拉巴馬州、佛羅里達州、加利福尼亞州、弗吉尼亞州、夏威夷州擁有7家船廠,5000多名技術熟練的員工,以及大量的船塢、碼頭;BAE系統公司還擁有商業造船和模塊化製造的能力。(閔鼕鼕)  (原標題:BAE系統公司獲得美國海軍9艘軍艦維修保養合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ixyxcqwuq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