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一場別開生面的繪畫課在深圳華潤萬家沙井店展開,為了觀摩這場特別的課程,整個商場各個樓層都擠滿了圍觀的群眾。原來,臺灣著名藝人伊能靜小姐親赴現場,為深圳的孩子們送來了“夏士蓮·靜新綠書包”,也給孩子們上了一場“猜猜我有多愛你”的互動繪畫課。
  為呼籲社會各界廣泛關註兒童心靈成長問題,由中國扶貧基金會、靜新圖書基金主辦,聯合利華夏士蓮品牌攜手華潤萬家共同發起了“夏士蓮·靜新綠書包行動”,旨在通過夏士蓮品牌與華潤萬家聯手打造的綠色平臺,呼籲更多消費者關愛青少年兒童的內心世界,並通過送去裝載滿滿書籍的“夏士蓮·靜新綠書包”,用閱讀開啟夢想,用知識豐富孩子心靈,使其健康快樂成長。
  夏士蓮品牌作為聯合利華旗下優質品牌,自1925年進入中國以來,就始終定位工薪階層,以服務百姓生活為宗旨,併在聯合利華可持續發展理念的指引下,致力於提升消費者生活幸福指數,不但提供“絕配沁爽、全家共享”的自然、健康型產品,也以家庭為單位,關愛女性、兒童等弱勢群體的心靈,傳遞社會給予的關愛與幫助,此次“夏士蓮·靜新綠書包行動”就是夏士蓮品牌實踐社會責任的重要體現,幫助更多兒童留住美好童年。
  華潤萬家作為中國最具規模的零售連鎖企業品牌之一,秉承“以持續改善消費者生活品質”為己任,華潤萬家熱衷社會公益,積極加入到此次“夏士蓮·靜新綠書包”行動中來,“希望在我們的努力下,能為這些需要幫助的孩子們建立起對外溝通的平臺,讓更多的人知道和瞭解他們的情況,從而得到更多的關愛與幫助。”華潤萬家深圳公司西區總經理杜萬冰說。
  第二天,伊能靜還來到了位於廣東省從化市鰲頭鎮高平小學,為那裡的孩子們帶來了一堂他們從未體驗過的朗讀課。孩子們拿到心愛的綠書包,翻開平日很少有機會接觸的課外書,都在小伊媽媽的帶領下,大聲的朗讀起來。“愛是什麼?愛是食物,愛是自然,愛是分享,愛是一種心情。”
  據悉,“夏士蓮·靜新綠書包行動”預計2014年共計發放15000個“夏士蓮·靜新綠書包”,其中所包含的書籍是由包括李開復、姚明、韓庚等20位社會名人共同推薦的,承載了社會各界對兒童心靈成長的關註。未來,“夏士蓮·靜新綠書包行動”將繼續深入到廣西、四川、湖南、江蘇、福建等省區的學校,將這份希望與祝福傳遞給更多的孩子們。  (原標題:“夏士蓮·靜新綠書包行動”傳遞百萬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ixyxcqwuq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