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通訊員龔素梅 楊東東報道)由於連續的降溫天氣,中哈邊境一線兵團十師一八五團的室外氣溫已經下降到了-4至-5℃。11月6號晚上到11月7號,一八五團下起了雪,這也是該團進入冬季以來下的第一場雪。
  各街道行人穿上了厚厚的冬衣行走在雪中腳步匆匆,車輛減速緩緩行駛。針對低溫降雪天氣,一八五團水暖中心加大供暖力度,兩台鍋爐集中供暖,鍋樓房實行三班倒,建立二十四小時值班制度,不間斷的巡查,回水溫暖必須達到50℃,確保團場所有住戶室內供暖溫度達標。
  一八五團退休職工吳春榮告訴記者:“今年這個氣候也不太正超突然一下天變了,氣候也冷下來了,房子的暖氣還可以,供暖也挺好,挺暖和的,我們住在溫暖的房子里很舒服,也很高興。  (原標題:中哈邊境一線十師一八五團迎來入冬第一場降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ixyxcqwuq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