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講座- 不可不知電動/油電車使用須知 油電/電動車對許多人來說都是新玩 花蓮住宿花蓮民宿an>ize:1px">吉安 酒店經紀民宿意,諸多設計更是與過去接觸過的燃油引擎大不相?港式飲茶P,因此在認識這些新科技車款前,有必要先針對一些細節問題了解一番,相信能讓大家對 台北港式飲茶油電/電動車的知識有著提綱挈領的效果。 Q1.油電車EV模式的實用性與使用時機? A1.所謂的EV模 商務中心式就是單純以電動馬達作為驅動力,來駕駛車輛,以國內數量最多的Prius為例,該模式作動的時機是在於車輛剛起步之時,待超過50km/ 宜蘭民宿h車速或油門踩踏超過規定深度時,汽油引擎才會啟動接手驅動車輛,因此即使車主沒有刻意進入EV模式,行車電腦還是隨時會視電池電力狀況,啟動EV模式以 墾丁民宿節省油耗,而這也是Prius省油且與眾不同之處,當然車主也可以使用環境或狀況,強制啟動EV模式,不過由於電量不多,充飽電只能走行4km,因此實用性並不如想像中那般高?日月潭民宿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ixyxcqwuq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