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需警惕在心 【96/11/14黑白寫-2】~需警惕在心 ←(點我) 在E那則【不要讓大隊長等太久ㄛ!】之mail,本來是要回家了,然瞬間接到咱們敬愛的泮哥這〝心得〞後,突然間心頭一 酒店工作陣刺痛,這種感覺也說不上來,總覺得胸口有點悶悶悶的…. 沒錯,身為「中華民?長灘島磟鶪Q字會救災隊」的一員,出門在外形像是很重要的,縱使是自己人在訓練,也不應太隨性或太隨便, 襯衫尤其在「紀律及安全」上更該時時刻刻注意才是,這是基本的原則及共識。 其實會要大家寫心得,就是要了解真正的哪個〝環節〞做得 帛琉不夠好,可以讓我們有借鏡和改進之處,而又有哪個地方是做得可以的,能夠來互相提攜勉勵、互為增長。 相信大家也知道,訓練當中或許無法十全十美 關鍵字廣告,但我們卻可以藉由一次又ㄧ次的交流,反覆操作練習來往「零缺點」邁進。我們從事救災工作,並不是要比賽誰厲害,而是要培養「團隊默契」、進而相互幫忙支援,確保整個運作得以 太平洋房屋順暢。 又固然三大隊中或有競爭,但何嘗不是互為「激勵提升」的一種方式,我們希望在聯合訓練、演習或救災中,能夠彼此吸取經驗、互為砥礪,同時針對不完美之處,也要力求敦促改善,自許避免犯了同樣 西服的錯誤。 另指揮錯亂、角色模糊,也都是個人所預期的,這和規劃之初就沒有妥善因應一樣道理,紮實的訓練是來自審慎的計畫,如果這步棋走不對了,在所難免全盤將亂了陣腳。 其實我們也不要過度苛責,畢竟是第一次的聯合演出,許多 花蓮民宿不好的ㄧ面,大家都需警惕在心,更要思考將來怎樣去改正,這點希望我全體敬愛的夥伴們,一定要用心去體會才是。 泮哥有小弟通上電話,知道他正在準備考試,可說壓力沉重。但他還是撥了空配合大隊之運作,這點個人〝比較佔高 (台語)〞ㄧ點,身為 房屋買賣大隊長真的要特別感謝許教練的辛勞,也對於他這次和學才、政文等全力協助大家完成訓練表示感佩,真心感恩乃泮的努力及付出,藉此也要祝福他順利通過評值。 十點了,這次真的要走了…..96/11/14(三)PM22:00 〝黑白寫〞于紅會 外籍新娘:老公你好棒喔.一個月可以賺三萬耶 婚禮佈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ixyxcqwuq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