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邁「草果任務」 【城門邊吃雞蛋糕】 泰國清邁的古城門,白天訴說著戰爭歷史的歲月,但是到了晚上卻搖身變成熱鬧歡樂的美食 信用卡代償派對-「清邁夜市」,在這裡除了可以 房屋買賣吃飽之外,小點心的魅力更是吸引了清邁人每天排隊購買,有鑒於?辦公室出租W次來太晚的遺憾,今天城城特地提早來搶購,這個看似雞蛋糕的甜餅泰國人稱做「烤椰塔」 宜蘭民宿,是夜市裡最夯的飯後美味,只不泰式烤椰塔的口感相當奇妙,很稀很軟很香很奶,究竟烤椰塔是用什麼東西做的?酒店經紀H就讓城城在節目裡告訴你吧! 【回教美食 雲南人最拿手】 泰北山上有一群中國雲南人的後裔,他們英勇的事蹟被 景觀設計拍成電影「孤軍」,而在現實生活裡,他們的家鄉味則成為泰北最獨特的風格,據說當年清邁的回教信仰是雲南人帶進來的,所以清真寺一帶聚集了很多雲南人, 部落格今天城城就受了雲南大廚的委託要去回教早市裡買「草果」,因為聽說草果是雲南料理的精髓,所以城城特地起個大早去早市採買。只不過還沒進到市場,沿路的雲南式早餐就讓城城口水?部落格蓮y,這裡除了有各式各樣的粑粑餅子,還有讓城城直呼從來沒看過的黏呼呼麵食,和一口一粒的糯米小肉圓,愛吃的城城遇上貪吃的胖導遊,一時間很難停下來,究竟城城會不會因此錯過早市而沒完成買草?保濕面膜G的任務?  五月八號 週二晚間十點 『美食大三通』  清邁的異國料理  感 室內設計動登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ixyxcqwuq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