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青年報》(2014年11月18日06版)
  本報北京11月17日電(記者王素潔)今天,“國家深海基地管理中心”與“中國蛟龍號科考”雙LOGO全球徵集活動在京啟動,即日開始至2015年2月17日,蛟龍號將面向全球華人徵集LOGO標識。
  蛟龍號載人潛水器是我國第一臺自行設計和自主集成研製的載人潛水器,主要應用於中國深海科考。2012年6月27日,蛟龍號在西太平洋的馬裡亞納海溝海試成功下潛至7062米,刷新了世界同類作業型載人潛水器下潛深度紀錄,也標志著我國深海載人潛水器達到國際先進水平。
  此次,除了蛟龍號科考的LOGO外,還啟動了國家深海基地管理中心標識的徵集。國家深海基地管理中心是繼俄羅斯、美國、法國和日本之後,世界上第五個深海技術支撐基地,是中國走向深海的重要科研公共平臺,主要承擔深海資源勘探、科學考察、潛航員的選拔和管理、開展深海技術裝備的研發和試驗等工作。
  深海基地管理中心主任於洪軍表示,期望通過本次雙LOGO全球徵集活動,在全世界樹立國家深海基地管理中心與中國蛟龍號科考的品牌形象,從而吸引更多的科技創新企業共同攜手為“中國智造”打下堅實基礎。  (原標題:蛟龍號面向全球徵集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ixyxcqwuq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