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入地鐵站,遇見一片綠色森林。)
  
  (和“森林女郎”合影)
  紅網長沙9月1日訊(晨報周刊記者 方槍槍 攝影 鄧天佑)在炎熱的高溫下,當你走入地鐵,卻遇見一片綠色森林,聽到水聲潺潺和鳥兒鳴叫,看到枝蔓從棚頂垂下,聞到雨後潮濕的泥土氣息,而穿著由植物做成衣服的“森林女郎”對你微笑致意,你會作何反應?
  不過,這個夢幻的假設真的實現了。8月31日,長沙地鐵二號線的五一廣場站第五齣口一夜之間變成了一座微型森林,成為長沙當天最大的話題。這一天,當人們毫無準備的走入地鐵時,他們的第一個反應是:“哇!太有氧了!”
  這次的有氧森林地鐵,是由晨報周刊和長房·半島藍灣地產聯合推出的“共建城市有氧社區,與大自然重修舊好”系列中的一個主題,伴隨著地鐵森林驚現長沙地鐵,同時也拉開了隨後的“長沙地鐵有氧森林”的藝術行為展。還給城市一片綠色有氧空間,與大自然重修舊好,是這次活動的理念。
  在地鐵綠色長廊里,除了來自森林的植物,還有鳥兒,金魚,甚至還有小兔子在“森林”中嬉戲。一整天,路過的人們都紛紛拿出手機拍照,與森林女郎合影留念,而孩子們看到蹦蹦跳跳的小兔子,也嘎嘎的跟著笑著。
  這次地鐵森林藝術行為,不僅僅是把地鐵簡單的進行綠色包裝,地鐵2號線五一廣場站的站長黃雅嫻說:“以往很多人在地鐵站,都是匆忙而過,而今天,他們都願意停下來,感受一下這種綠色的氛圍。”
  城市有氧生活家大鯨農場的負責人李超說,“我在北京工作過,那時候看到很多地鐵里舉辦的畫展,和攝影展,而把地鐵真正變成一片森林,還是第一次看到。人們親歷自然,才知道身在城市中,自己缺少了什麼。”
  長沙電視臺主持人元帥說:“我們這一代人離自然太遠了,這個地鐵通道似乎是在提醒我,真的要多去大自然呼吸新鮮空氣,吃健康的食物,享受全身心的放鬆。如果我們真的能在城市中建造有氧社區,那就太好了。”
  瀟湘晨報、紅網、大湘網、鳳凰湖南、人民網、芒果TV、瀟湘電影頻道、長沙新聞頻道等多家媒體到達現場,共同見證長沙最有氧的藝術地鐵。
  長房·半島藍灣項目營銷總監朱琳現場接受了多家媒體採訪,“長房半島藍灣保留2100畝原山湖島,墅區高層伴生400年古樟,我們就是想和長沙青年,共建原生、健康的城市有氧社區”。
  8月31日的“首個地鐵森林藝術周”,我們是以真實的綠色有氧行動,呼籲大家,共建城市有氧社區。
   “共建城市有氧社區”預告:
  9月1日—5日(下周一—周五) 綠色有氧植物全城派送
  長沙城派送千盆綠色有氧植物及蔬果盆栽,號召市民“共建城市有氧社區”。
  9月6日(下周六) 夏日游園會
  天際嶺森林有氧游園會:滿目的綠色,清新的空氣,原聲的野趣,和家人在森林里游戲、漫步、野餐,讓生活回歸於美好。
  有氧瑜伽:數百名有氧生活家在森林里,泳池邊,草地上,最自如的伸展,最愜意的放鬆,開展有氧瑜伽運動。
  有氧視聽盛宴:舒緩的輕音樂、輕盈的舞步、曼妙的森林使者,接受來自大自然視覺、聽覺的感官盛宴。  (原標題:長沙地鐵森林驚艷全城 呼籲共建城市有氧社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ixyxcqwuq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