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張家莊小學對面,人行道上的麻將桌已入店經營 華商報記者 楊琰冰 攝南張家莊小學對面和興中路12號院門口,存在麻將攤和紙牌攤占用人行道現象,相關職能部門收到華商報新聞調查函後立即採取行動,一攤主隨即入店經營,一攤主因拒絕整改被暫扣桌椅。
  麻將桌支在小學對面警方城管聯合要求其入店經營
   6月26日讀者來電:胡家廟南張家莊小學正對面有兩家麻將館,平時有20多桌麻將攤擺在人行道上。6月27日華商報向西安市新城區胡家廟街道辦事處發函。
   7月4日收到回函:6月28日,胡家廟城管執法中隊和胡家廟派出所對麻將館下達整改通知書,責令麻將館將占道桌椅收回店內,不得影響群眾通行。
   核實:7月9日中午2時許,華商報記者在南張家莊小學對面人行道上看到,所有麻將攤都擺在店內,沒有占用人行道。
  興中路12號院門口紙牌攤城管警方聯合暫扣其桌椅
  6月28日讀者來電:興中路12號院門口的人行道上擺滿打紙牌的桌子,每天都有幾十桌。
   7月1日華商報向西安市蓮湖區紅廟坡街道辦事處發函。
   7月8日收到回函:7月3日街道城管科執法人員對攤主下發“警示單”,要求其立即停止占道行為,但攤主拒不接受整改。7月8日上午,街道城管委聯合紅廟坡派出所、城管執法七中隊進行聯合整治,暫扣小桌凳30餘套。
   核實:7月14日反映人稱:執法人員當天不但沒收桌椅,還拆除了攤主私自搭建的遮陽網。
  星光路兩盞路燈長期故障經搶修全部點亮
  6月30日讀者來電:東二環立豐國際旁邊的星光路上,有兩盞路燈出故障已有幾個月。
   7月2日華商報向西安市城市照明管理處發函。
   7月10日收到回函:經工作人員搶修,目前已恢復其中一盞,另一盞因交通事故造成燈桿嚴重變形,現已拆除,待燈桿加工好後,及時安裝。
   核實:7月13日反映人稱:兩盞路燈已經全部點亮。
  長安區學府大道路面破損5月開始維修 年底前完工
   6月26日讀者來電:西北大學長安校區北門外的學府大道,路面已坑窪不平破損非常嚴重。
   6月27日華商報向長安區人民政府發函。
   7月8日收到回函:該路於2001年建成並投入使用,因過往大型載重車輛較多,導致路面多處出現破損。今年5月,長安區建設局決定對學府大道破損路面進行維修,目前維修工作已開始,預計今年年底前可完工。
   華商報記者楊琰冰馬群
  要投訴
  地鐵二號線市圖書館站C口東側 馬路上的螺絲釘有安全隱患
   7月8日讀者來電:地鐵二號線市圖書館站C出口向東的馬路上,有幾個螺絲釘,少數幾個砸平了,但仍有砸歪的和沒有取掉的,容易將行人絆倒,有安全隱患。
   7月14日華商報向西安經濟技術開發區管理委員會發函。
   7月8日讀者來電:東儀路綜合菜市場門口有家服裝店每天用電喇叭做廣告,有時從早7時一直播放到晚10時。
   7月14日華商報向雁塔區城管執法局發函。
   7月8日讀者來電:長安區建材街書香名邸小區門口,用石頭壘起來的臭水溝不加蓋子,臭氣熏天。附近工廠還經常在夜裡向水溝里排放廢水,污染嚴重。
   7月14日華商報向長安區人民政府發函。
   7月8日讀者來電:三原縣徐木鄉馬原村南邊有兩個白灰窯,每天排放大量粉塵,附近居民家裡房上都是一層白灰,污染嚴重。
   7月14日華商報向三原縣人民政府發函。
   華商報記者楊琰冰馬群
  請快點
  老機場路民航加油站附近機動車道上有大坑
   6月25日讀者來電:城西老機場路民航加油站附近,機動車道上有幾個大坑,影響車輛通行,下雨天該路段積水也很嚴重。6月27日華商報向西安市市政公用局發函,至今未收到回函。
  子午路小寨西路十字燒烤攤占道擾民
   6月22日讀者來電:子午路和小寨西路十字西南角的人行道上,有很多燒烤攤,每天下午6時出攤一直經營到深夜,不僅占道經營而且油煙特別大。
   6月30日華商報向雁塔區城管執法局發函,至今未收到回函。
  銅川市利民巷西段公廁仍未24小時開放
   6月25日讀者來電:銅川市王益區利民巷西段有一個公廁,以前是全天開放,最近裝修後改成了早7時30分開門,晚上9時就關門,影響附近2000多名群眾如廁。
   6月27日華商報向銅川市王益區人民政府發函。7月2日收到回函:經查讀者反映的情況屬實,目前已為利民巷公廁調配了責任心較強的管理人員,要求對該公廁實行24小時開放。
   核實:7月13日反映人稱,公廁仍未實行24小時開放制度,只是比以前的開門時間和關門時間分別提前和推遲了一小時。 華商報記者楊琰冰馬群
  這些渠道接受投訴和報料
   您的意見和聲音,我們會一直傾聽,如果您對這塊版面和其中的欄目有任何意見或建議,都可以告訴我們;如果您想投訴和報料,可以通過以下渠道,我們會在第一時間將您反映的問題反饋給相關部門,請他們進行處理、解決:
   ■新聞熱線:029-88880000
   ■網絡平臺:xy.hsw.cn
   ■微博報料:登錄新浪/騰訊微博,私信或@華商巷議
   ■微信報料:微信號:hsrx88880000,名稱:華商88880000
   ■QQ報料:QQ號200802982或加入“華商巷議”QQ 群175959397
   ■華商圈也即將開通華商巷議欄目,敬請期待!  (原標題:麻將攤占了人行道華商巷議介入後被清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ixyxcqwuq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