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瑪找家...馬爾濟斯送養哦!!!~很穩定不亂跑亂叫哦!!! 白白, 屬於一個極受歡迎的犬種--馬 新成屋n>爾 兩度淪落到收 小型辦公室容所, 關了近一年的時間後, 堅強的牠,終於等到 開幕活動我家的一個空間 依舊一身惡臭地來到我的手中, 這樣一隻曾經有著這樣 室內裝潢一個心酸的心路歷程的小馬, 你願意給牠溫暖的一個家嗎? 牠的故事:http://tw.myblog.yaho 住商房屋o.com/ivyytseng/archive?l=f&id=36 牠的基本資料 犬名:白白 品種:小馬 年齡:不詳,8歲以上 健康:四合一,血檢,正常,後腳 東森房屋有脫臼現象,但行走正常,牙齒嘛...嗯...用手指頭數得完吧 體重:約2.5公斤 性別:公,已結紮 個性:穩定,愛和人在一起,會去陽台上?所, 希望認 婚禮顧問養人須年滿25歲,住台北縣市,有固定經濟收入,同意不關籠,且定期為白白施打預防針及狂犬疫苗並施用心絲虫預防藥,願意一輩子不離不棄給白白一個溫暖的家,確認 買屋網認養完成,會辦理晶片轉移及名義轉讓 認養人請補貼醫療費用3000元, 有意認養人請電0932185752曾小姐 看看倫家,牙齒還有粉多顆ㄋㄟ歐 腳不好,不敢下車的白白.... 超愛雅雅的白白... 西裝外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ixyxcqwuq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