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11月5曰訊 據臺灣“中廣新聞網”報道,民進黨“立委”蔡其昌今天宣佈參選臺中市長,多名“立委”以及民進黨多名臺中製冰機市議員都出席表態支持。
  蔡其昌說他的起步較慢,原因是要尊重前輩蘇嘉全秘書長。他表示,自己念書、當兵、都在臺中,就連娶老婆,也是臺中太太。他說,政治人物的空頭支票讓中區室內設計停滯,市民對治安的疑慮,期待臺中的改變,他聽到了。
  身為兩個孩子的爸爸,蔡其昌從兒童照顧、交通路網,到打造有競爭力的企業環境,以及觀光產業,闡述他的市政藍圖,他也感謝胡志強13年的執政網站優化。蔡其昌表示,他尊重黨內機制,12月30號的民調,結果如果他輸了,他會全力支持林佳龍,打贏艱困的選戰。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蔡設計裝潢其昌將參選臺中市長與林佳龍展開對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ixyxcqwuq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